混沌邪恶加中立,是个杂食怪,总之XP很多

苏浙的历史向(5)

江南道嘛~

还是很不错的,起码没有勾吴这个变态在。

赣微微的喘了口气,但是皖在啊!

赣紧张兮兮的坐正,看着一旁的几人陪着太湖玩耍。

话说,要不是这次恰巧和湘一起,还不知道他这么喜欢小孩子,唉,话说,他家的那个好像已经长得很大了。

皖抬起扇子看似留意着那个小孩,余光却没有痕迹的瞟了好几眼赣,本来上次庆功宴就注意那个不胜酒力还一边喝一边吐的小白。

这次倒好,答应给勾吴做内应,结果却没想到他也会在这,秦他报江南道名字的时候,自己好像没有听到他的名字哈。

要不是吴那个家伙不放心,自己怎么会在这和……

 “皖,我上次去你家看过了,很漂亮呢。”

没有想到赣会注意到自己在注视着他,皖的一顿颇有些不自然,湘明了的笑了一下。

“啊呀,赣。你得多说点话吗,不说话还不知道你在这,看,你把皖吓的有些傻里傻气了。”湘肆无忌惮的笑着。

一旁的太湖也跟着笑,于越舔了一下嘴唇,笑叹了一下,没有想到这个书生气质满满的家伙也会被这样对待。

皖附应着,皮笑肉不笑的样子让赣心快速的跳了一下。

低下声音,道歉着“抱歉,我不知道,我会吓到你。你要是生气的话,我就说对不……”

“没事,不过看不出来你的天赋是这样的。

“啊?”

皖没有去过多的理会他的疑问,只是手指在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上的骨扇,那双狐狸眼闪着奇异的亮光。

呵呵,不愧是我王家的兄弟,敏感于外界事物,所以将自己藏的如此好吗?

于越扯着下巴看着皖,双眼有过一丝欣赏,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虽然说武力值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文化领域还是相当厉害啊。

包括勾吴也是,真的,很不爽啊。

于越反手摸了一下太湖的头,嗯,今后还是在文化方面努力一下吧,不能,单靠打打杀杀过日子了,虽然水手的日子蛮逍遥的。

勾吴啊,勾吴。

隔着长江。

离我是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所以这件事情先这么和秦这么商量着,如果还有不行的话,再回来改改,你们应该都没什么意见吧。”

豫描摹着指甲上的丹蔻,头抬也不抬的说“行,吴的话我很放心努力干哦~姐姐,我在旁边会给你好好的说着,只要那个老男人不多事的话。”

说着柳叶眉紧促的皱了起来,“这个老家伙也是越老越多事,晋也不劝劝他。”

鄂无奈的失笑“家里兄弟那么多,分散的还那么广,虽说晋确实和他离得很近,秦也只相信他一人。”

“北边的燕和鲁啊,最近身体不行,秦又不能过去,就派晋去慰问一下,做做表面意思,不然能指望他干什么。”

“哼,男人没有一个是好货,但是苦了晋了。”

勾吴不可置否的点了一下头,眺望着长江一畔的明月,真的很美,也不知对面的人知否自己送去的心意。

“对了,吴这件事和秦说,他不会吓一大跳吧。”

勾吴扯着嘴角,笑着说“不过就是多一位兄弟而已,再说就这种地理位置也不会对他有什么威胁。”

“况且,”讲着勾吴的嘴角更加一份嘲笑之意“晋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吗?”



勾吴要送于越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子了,没错,我大魔都要登场了,帝魔相爱相杀终于要出现了。


评论(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