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加中立,是个杂食怪,总之XP很多

苏浙的历史向(6)

“所以,你叫上海?”于越抬起眉毛看着面前稚嫩的孩子,只见他露出甜甜的笑容,当然嘴巴也是很甜的“是啊,你好,越哥哥~”

上扬的语调,不时露出的粉嫩的红晕,勾吴假装严肃的咳嗽了几下,这样下去,于越还没勾回来,心倒是被这个小屁孩勾走了。

上海回头准备看一下勾吴哥哥,结果看到了一个长发美人,瞬间两眼放光,不顾周围的人,愣是直冲冲的过去。

抓住美人冰凉的手指的时刻,身体顿了一下,接着用眼镜闪闪发光,又一次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呐,美人哥哥,你的手好冰啊,我帮你暖暖呗。”

北方的那群兄弟看着初生牛犊的样子,都立刻放声大笑起来,晋也颇是欢喜的说“真是一个很惹人爱的孩子啊,是吧,秦?”

秦被点名后,看了一眼上海微微的点了点头。

勾吴笑了一下,上前摸了一把上海的头发,开玩笑的说“上海那么喜欢燕,不如哥哥我把你许配给他好不好?”

燕诧异的看了一眼这个平常不露悲喜的兄弟,犹豫了一下,在看着身下双眼闪闪发光的上海,不禁笑了一下说

“倒是挺好的。”

话音一落,身后就有一道深深的目光注视过来。

冀笑着露出牙齿,顺手还将上海的头狠狠的按了下去,“哈,真的是,怎么就这么随便的定下如此大事,很是不稳哦~”

勾吴了解这个弟控的想法,也只是微微一下,不作评价,牵起念念不舍得上海回到于越身边去。

“怎么不想和他们聊?”勾吴在他耳边轻轻的问,于越抖了一下,然后装作漫不经心的喝了一杯酒,嘲讽着

“谁像你一样,一半在南方,一半在北方;南方和北方之间的习俗差的太多,而距离又是相隔甚远,呵~”

说完,看着明显分着阵营的宴会,眼里带着嘲讽。

“请多多指教,在下是新来的,名曰濠镜。”疏离却又不失风度的话,吸引起了南方众人的注意力。

濠镜乖巧的鞠了个躬,粤将他引出“这就是我的新弟弟了,大家多多捧场哈!”于越眼神瞟了一下,嘴里念叨着

“上次你那个什么,港?也是这么介绍的,结果就没怎么看见过他人。”

粤的脸有些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闽赶紧过来劝架“啊呀,你们两个就不能稍微安生点吗,新人还在这呢!”

说着,眼神带着威胁,好像说错了就会被一起抽死一样。

于越眼里浮出了嫌弃,不就是闽还有一个妹妹吗,我最老,我骄傲!不和你们计较,呵。

勾吴的双眼有些暗淡,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压下内心的蠢蠢欲动。

“这三个人的关系,蛮好的呀。”皖微微一笑,撑着扇子过来,然后不在意的偷瞄了一下站在三个人后面,却不差一句话的赣。

啧~真可爱。

“既然是又是一个新弟弟,那么,我也没有什么礼物好送给你。这檀香折扇就送给你了,我也不擅长做扇子,你要是不喜欢的话,”

说着看了于越和勾吴一眼,“就让你的苏哥哥和浙哥哥再好好帮你做一把。”

将礼物从袖口拿出递到他的手里,濠镜顿了一下,笑着说“那就,多谢兄长的礼物了,至于修理的话,”

“一定找两位哥哥一起帮忙。”

皖的眼里忽的浮出笑意,勾吴也不免多看了他一眼。

很聪明,直接领悟到皖说的重点,是

让自己和于越一起。

粤看着两个向来难猜透心思的兄弟,皱住了眉毛“你们可别欺负他!”

两人同步回头笑着说“当然不会了,不要多虑粤。”

听着两人异口同声的话,于越淡淡的瞟了他们一眼,手握着杯子有些力道大。

真的是,太讨厌了,这种东西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PS:

嗯,就是帝魔两大都的私定终身现场;

还有,百度了一下,澳门原来就叫濠镜,真的是很文艺,把粤哥的取名能力猛地往上升;

然后香港好像是很早以前就出现了,但是我没注意,所以就把他可以透明了,良心不安;

啊,对了,浙闽粤(按年龄排)话说是中华恶友组,然后浙的年龄是蛮大的,粤是最小的,所以,就算现在,奸商组也是基情满满啊。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