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邪恶加中立,是个杂食怪,总之XP很多

独上高楼望吴越

其实自己只是看很多为浙江抱不平的文章有些感触良深,因为在我眼中,阿浙是那种会为了家人付出一切的性子,所以一开始网上闹的时候难受是真的,但之后我自己细想,莫名感觉阿浙其实已经有了面对一切的准备,个中滋味自己细品有些不是滋味,但是我还是要给他打气,就捡起自己捡漏的笔开始挫作。

最后,阿鄂加油!


细雨夹杂着风呼面而来的滋味不是好受的,即使这里不如北方的寒冷,而且也不会有什么脑子抽筋的家伙站在这。


但也不一定,就好比现在浙江微微依靠在石制的栏杆之上垂着脑袋看着下面的道路。


本该流淌着各种叽叽喳喳人群的沥青路,现今只反射路灯的冷光,比平时的聒噪更加的讨人厌。


黑色的瞳孔映射着空气的寂静,像是受不了的一般,浙江仰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但是猛地闯进身体的冷气一点都不好受。


加上之前累积的疫情,再也忍不住的浙江狠狠的咳出了声,有点撑不住的身体开始微微的颤抖,身子单薄的有些随风欲去之触目感。


这时休闲的运动裤下传来震动声,冰凉的手指在放进口袋时突兀的不舒服。


将温暖的手机贴着耳朵后,脸部的僵硬开始有所缓解。


“先生,杭州这边的情况有些出乎意料,可能,可能……”


“是撑不了多久了吧,没事,去做吧,不用顾及我,我早有预感了。”


挂下这份宛如预告函的电话,再也撑不住的身体缓缓垂下,毫无形象的坐在了地上。


还是该来了啊,浙江嘲讽的笑了笑,看来自己最多能做到的地步只有这了,还真是没用呢,看来还是摆脱不了被骂的结局了。


突然只能感谢自己之前把WB给删了吧,眼不见心不烦也挺好。


在浙江想要用雨水继续作死的时候,忽然响起的铃声让他稍微回过了神来,能让自己设铃声的家伙好像也就那几十个混蛋还有家里的学生吧。


想起自己懒得标注备份的习惯,眉头蹙起,真是个愚蠢的习惯。


自己刚刚点开电话,还没有贴近双耳,一阵兵荒马乱的声音从另一侧传过来,浙江将手机拿过来疑惑的再看了一遍,是亲属号啊?


“等等,阿浙别挂,是我。”


一听声音拿手机的手直接僵住,鄂?


浙江抿起唇,心跳在知道来者后开始怦怦狂跳。


“阿浙,消息我已经知道了,你千万别给自己压力,你做的已经很好了,至少对于你自己讲,已是问心无愧。”


“呵,我当然知道啊,不然我为什么会这么做。”听上去像是嘲讽的语气让在医院的湖北有些感触,他向对面的人比了个手势。


“阿浙,我也没多少时间继续聊,只是你要好好的,千万不要太牺牲自己,等风波过去后,我会请你,唉,湘……”


“他没时间了,我来说,你就来我们中部这坨里,一起吃火锅,没有鸳鸯锅,只许你来,不许带别人!特别是江苏。”


不等浙江回复,那明明骂骂咧咧的声音就下去了,还嚷嚷着挂了哦,不许生气之类的话。


真是可爱啊,这脾气。


拉下的嘴开始上扬,不过这么一想,带着苏苏一起挑衅的点鸳鸯锅好像也不错。


上次好像谈什么生意吧,因为想要耍他们所以叫上了苏苏,跑那点了个鸳鸯锅,还特地要了麻酱,虽然最后要不是躲在了苏苏的背后,可能都不能全尸回来。


想着就自己莫名的笑了起来,突然间原本重重的压抑感开始消退。


像是想到了什么,浙江一个翻身从地上起来,点开手机联系人的第一个,那边传来的吴语《茉莉花》缓缓开唱。


才刚刚勾出这个民谣的调,就被打断。


“浙,没事吧。”


对面徐徐的声音感觉上好似悠秀自得,但是就浙江多年的观察,这肯定是焦虑的遮掩。


不过现在谁不着急呢?


“我,我就是……”


本来已经想好的措辞,一时间因为羞恼而有点犹豫。


“怎么?病情加剧了,还是因为网民的不正当想法生气了?没事的,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一口气下来的一长段话如同明媚的阳光,将坚冰完完全全的化解开。


浙江笑出了声,他已经想到了那人焦急的表情了,真的是想想就开心。


“也没事啦,就是好想你啊。”


对面有些停顿,不过粗粗的喘气声还是时不时的传过来。


“浙,别撩了,这个时候你要照顾好自己才是第一件事,我已经对你发起援助了……”


絮絮叨叨的声音让浙江百听不厌还沉迷于此,“浙,你没有老毛病犯了,跑去淋雨吧,我看天气预报,你那下雨了。”


一句话,让浙江一个哆嗦,“没有啊,我在家里呢,开着暖气,很暖和哦!”


“你骗人,你声调上扬了。”


“你怎么知道的???”


“呵,快回屋里去!”


“啊啊啊,知道了,别生气啊。”


 

 

以下是收到的微信(一部分大家可以猜猜到底是谁)

 

“我对此表示强烈的痛惜,望你可以早日康复,并且会提供一定的援助,最后,加油鄂。”

 

“鄂你在家要好好的,千万要坚持住,虽然我家东西也不多,但是会给予帮助的,至于秦,那家伙有些固执我会好好劝他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加油鄂。”

 

“鄂,已知你的经历了,在下会吸取教训并且全力帮助你破解病毒,还有下次火锅宴在下也会到场,以及,加油鄂。”

 

“对于你的病情我是很同情,不过你放心,我会帮你之后恢复经济的,尽量吧,对了,有关长江一带的经济圈,我会坚持住的,加油鄂。”

 

“蝙蝠你那边的家伙都敢吃,实在让我畏惧,不过我不会去吃的,因为闽已经骂了我一顿了,这次过来没有过多的意思,就是要加油啊,鄂。”

 

“爱拼才会赢,鄂你要一直拼下去,不要让病毒成功,我会支持你的,加油鄂。”

评论(5)
热度(2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洲 | Powered by LOFTER